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9月21日

一切尽在不言中 ♥

今天叻~
我......一样
你们.......一样
他们.........一样



今天跟国凯他们keng暴龙
感觉很开心^^
哈哈哈
william 跟我讲他喜欢的人
因为信任x))
yea!!!
hapi =)

♥♥♥♥♥♥♥♥♥♥♥♥♥♥♥♥♥♥♥♥♥♥♥♥♥




then,均彦宣布了一件事情
就是 威伦_淑仪没有在一起= =
他们讲 骗你的啦!!!!!!!!!!!!!!!!
真的是啊!!!
我就问国凯发生什么事情咯~
我懂了~~~~~~~~~
死八公!!!!利用人家!!!!!!!!!!!!!!!!!!!!!!!!
你懂不懂的人家X你的咯="=
算!!!




之后我又没有讨厌他了wor
因为哦........
我看到^^
你们幸福的 =)
hehe x))
或许暧昧对你们比较好啦!!!
可能久一点就会日久生情咯^^
yea!!!
淑仪!!!!!!yo yo!!!
加油啦!!!!!
不要伤心^^
坚持下去 威伦会是你的 x))
nice man___♥

[看完了留言呗 . 仪]


国凯也要加油啦♥


最生气的就是
我只是38讲我喜欢致阳而已
他们就以为我真的喜欢他
LOL
没有好不好?!
我只是喜欢他的性格 喜欢他的搞笑
我喜欢跟这样的人交朋友啦
他们一直乱讲我喜欢他= =
害到我们没有讲话了> <

...................................................................


然后叻
我很开心
coz 彩云姐签我的阅读报告啦!!!
还以为他会生气的 x))
没想到他那么的大方♥
wheeeeee x))


我坐去靠近他的位置
我不再畏惧他了
因为我为他哭过 为他付出过
我相信 . 真心就够了
哭了过后 我抹干眼泪 抬头笑着说
:时候到了^^
放弃你的时间到了
过后我就坐去培茵那边咯
和佳儿他们玩
LOL x))
超级好笑的啦!!!
那个佳儿一直发花痴 xDD
7好笑
♥♥♥♥♥♥♥♥♥♥♥♥♥♥♥



之后我就问培茵咯
做莫你们觉得我多多也?!
他就讲~!@#$%^&*()_+
然后我就讲yerrrrr之类的~
忘了
然后他就特地大大声讲出来
他望过来@@
我都不懂要怎样才能自然的让他听不见
他真的应该听到了的
他就换位 呼.........
干得好!!!
然后就继续玩咯
xDD
别笑我们太疯癫 我们只是感情好 x))




然后就ah gor 来载我们回家咯
来来来
我讲肚子饿 ar gor讲去LM吃SUSHI咯
到了SUSHI KING门口
我就想到家鼎讲他们今天去LM吃SUSHI
可是我不清楚是哪间
然后我一踏进去 我就看到他们了@@
walao!!!
我跟ar gor 讲他们去吃sakae sushi wor xDD
真的很好笑
也吓了一跳
我当然是HI~~~~~咯
很可惜
他们全部lan yeng不要理我
算啦!!!
在班上都不要跟我讲话!!!
好也





我ar gor leng lui 叻?!
哈哈哈
也很难怪你们不回头看他一眼啦 x))
hehe =PPP
然后吃饱了咯
竟然要40 ++
贵到ham样=O=



原本要看comic的
一个人享受那种幸福><
可是>>>>>>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要漫画
为什么老天那么狠 不给我看漫画

哈哈哈
改篇曲 咯咯咯




然后就陪ar gor去走走咯
yor!!!
做工时间还来hang gai gai@@
哈哈哈
轻松一下也好啦=))



总之
不管怎样
你我他 他我你 你和他 他和他 她和他
谁都好
是朋友的 就要给我幸福起来 =))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
期末考啊!!!!!!!!
加把劲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