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9月20日

♥邂逅

今天保持沉睡状态
xDD
因为没有>>>眼镜
忘记了
:又忘记==



在班上也是一样
不是睡觉 就是听课
第一节 niniey
听听下 听他骂人
每天都要骂一次的啦
习惯就好 x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然后叻
历史节
我就观察了
威伦和淑仪的举动
walao!!!
超级像 paktor 咯
我就跟伟瀚讲咯
我们玩到很high!!!
一直给老师骂wor x))
哈哈哈
那个时候真的很好笑
我不懂做莫讲很多我自己都觉得很好笑的话 xDD
爱死那时候的自己^^





讲真的
我很dulan那个时候
我去问淑仪做莫的时候
他就是死都不要鸟9我!!!
我很认真的说!!!
我讨厌我明明跟着一个人说话
那个人却假装不懂我在跟他讲话!
我不爽那个时候==
包括嘉稼也是==
敷衍我==

算!!!




之后叻
均彦坐我隔壁
我问他 他们是不是在一起咯
均彦就大声喊出来
LOL
不过也好啦^^
全班都懂更加好^^
威伦_淑仪 ♥
要幸福哦^^
不要走我的路==




国凯!!!加油啊 =))
说了很多次
今天看到你伤心的样子
我差点哭出来
aiyo~~~
很惨咯!!!><
那个周威伦啊!!!真的是的!!!
那个时候的国凯应该最不想看到他
他却在那边安慰人家
没有脑吗?!
在那边跟他show==
总之国凯 加油啊!!!!!!! x))
support you^^



然后跟均彦聊很多secret =]
很开心一下下的
其实他也不错一下的
没有很讨厌啦
其实只要有人敢骂他他就会反省了的
呵呵
其实是我太长气 一直烦他 xDD



然后......
又是保持沉睡状态
真的是啊~
累dou BOOM ><
呵呵



我说真话 我有伤心哦
可是呢 不懂为什么就是觉得很普通而已
呵呵
我没有哭 我真的真的没有哭
我反而对家鼎所说的更加在意咯
都不懂是真是假
LOL
整天吹的啦他
哈哈哈



然后压轴就是今天放学啦^^
哈哈哈
昨天很担心今天一个人搭bus回家
很可怕
然后今天12:05等大姐来班上给我>>>电话 xDD
哈哈哈



然后叻
在学校吃了面就去咯
很豪爽的去
没有想要留在那边的感觉咯 x))
hehe
然后就迈步的走走走
走到很后面了
我就觉得我走错路==
又绕路走
Esther讲 诶 又回来了啊!!!
哈哈哈
搞笑



然后我就走走走咯
等等等 bus bus bus
哈哈
到到到 了了了 咯咯咯
muhaha x))

▫▫▫▫▫▫▫▫▫▫▫▫▫▫▫▫▫▫▫▫▫▫▫▫▫▫▫▫▫▫▫▫▫▫▫▫▫▫▫▫▫▫

然后我就搭到LM
HEHE
心情不好 当然吃Ice Cream 咯
^^
吃 oreo mc flurry
hehe 赞!!!
hohoho


然后很乖的 坐在MC里面作笔记^^
hehe x))
nice man ▫______▫
haha!!!
然后做做下很sien了
就去走走
走走下 想到comic ♥
就用冲的冲去漫画店 ♥
然后我边跑边讲很冷 很冷 还有做迈动作
全部人看着我
我就在那边笑!!!
哈哈哈
7 好笑



终于到了啦^^
哈哈哈
看回之前还没有看的
那本真的超好看的^^
然后又给了0.60借了一本
看不完@@
mummy就来了><
下次看过咯><
haizzz
那本也是很好看^^
不管那一本漫画都7好看咯^^
muackzzz ♥
I ♥ comic so much!!!

♥♥♥♥♥♥♥♥♥♥♥♥♥♥♥♥♥♥♥♥♥♥



今天既伤心也很开心
hehe x))
我觉得那段伤心的邂逅换来着轻松的快乐
再难过也值得啦 ♥
woi!!!
你你你们们们要要要幸幸幸福福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