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9月12日

嘿嘿嘿

不懂做莫
忽然很想写东西 XDD
没有什么特别原因啦> <


就sien咯
LOL.
这个假期你们若要问我过得好不好
我只能说
闷到发霉 霉菌上长芽啊@@




真的很闷咯
整天在家里 抄笔记
阿不然就是上网咯
haizzz
上网不是不好玩
玩久了 腻了嘛> <



delete了他的account
我没有讨厌他
不要他酱困扰 我不要自己那么辛苦
lalala
这都是借口
我只是怕我放弃不到他
然后看到他在谁谁谁的status上面
自己会不爽
cheh!!!
无聊= =




这个假期
haizzz
小学朋友又没有见到面哦> <
虽然有见到几个
可是都不是很熟的
而且他们又有点讨厌我酱的wor
HAIZZZ
算了啦!!!
我就是酱讨人厌哝 = ((
6H's fren I miss you all = ((



期末考要来了咯!!!> <

aiyo~~~~~
紧张咯!!!
全班要加油吖!!! ^^
一起奋斗到最后
不要放弃
若你现在放弃了
以后你就会像现在的留级生一样的孤单> <
J2I 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我也要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