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9月10日

♥沙登

哈哈哈
猜我去沙登做什么?
嘿嘿
ofcourse
培茵家咯
第一次去
wheee = D
虽然过了啦
呵呵
现在写哝



早早就起床了= ="
去mami 工厂> <
然后ar gor载我去 JUSCO 咯
哈哈哈
ar gor人很好咯 ♥
然后很饿
我就买了一包饭
吃吃下
培茵来了



我很sokia的冲上车
然后我就看到方宁觉得很帅的哥哥@@
walao!!!
我真的很怀疑他的眼光咯
OMG
一上车叻
我就不懂为什么一直笑笑笑
培茵也一起笑咯
LOLS.
keke x)))


然后到家了咯
她家XDD
哈哈哈
很美咯^^
呵呵
照片不放啦
麻烦XDDD


然后我就在培茵房间疯狂咯
LOLS.
很好玩咯> <
哈哈哈
爽!!!


然后我们就去那边的__绿光
没有开哦
就去SMALL FLY ELEPHANT___小飞象♥
哈哈哈
很美的说
培茵讲有malat luo的味道
真的有一点咯
LOLS.
咔咔咔


然后叫儿来
就看他的"贝"
keke x))
看完了很多MESSEGE
很糖哦~^^
hohoho = ))



然后我们吃饱饱
就玩积木
哈哈哈
培茵连续输两次
佳儿输一次
我是最pro的人 = ]]
oh yea
哈哈哈
惩罚是一杯佳儿放过薯条的热可可
还剩一点点的啦
kaka __♥



然后我们就去公园啦!
我讲了一句很sohai的话~
就是 "哇,很久没有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没有来过啦
我的意思其实是讲
很久没有看过酱的公园了
因为我家的公园很奇怪的@@
不好玩XDD
哈哈哈
我就玩秋千
WOW
真的很好玩!!!
♥♥♥♥♥♥
哈哈哈



然后我的手很痛哦!!!
原因是儿的那句话
害到我不能认输
可是真的很痛了
but
下次我来的话~
我一定可以来回几百回的啊!!!@@
一定一定!!!
佳儿!!!我们的约定~!!!!!!!!!!!> <




然后我就回家了咯
今天真的很好玩
不管是在培茵家还是小飞象都很好玩
我的意思就是
不管是跟培茵 or 佳儿 在一起都很开心哦^^
还有翠怡
嗯!!!
真的啦!!!
我很幸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