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9月3日

线人♥

呵~
这个词真正美啊!!!
就是 我当回他的线人啦
虽然是脸皮厚的当上了
不管怎样当上的啦!!!
总之就是他想清楚他自己最爱的人是谁了就好了



我又哭了
呵 noobkia!!!
可是我哭不出叻><
真的!!!哭到很辛苦咯
好像演戏酱 要逼自己哭叻
呵呵
应该是我逞强太久 忘了眼泪该怎样掉下



一直说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也会很幸福
可是 我也相信总有一天离我好远



我羡慕每对情侣
可是有人说每个爱情都有自己独特的地方
那我想我真的有够独特的啦^^
I'm the special!!!
yea!!!= =



原来你之前或者现在喜欢的还是她啊
早知道我就不接受你
可是那也只是早知道
我是之后才知道
你的挽回
我不接受
我问了你很多问题
唯有最后一个问题让你想清楚
对不起 我没那个能耐
我不是她



我早该明白他朋友之前的举动的!!!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蠢啊?!= =



他没有甩我~
是我不喜欢他了



我会好好的
坚强的爱下去
不会因为这样而不相信爱情
或者这次我不幸运所以这样
但我不能保证下次的幸福会不会在转角
所以我选择相信^^



之前说过线人是我们一辈子之间的距离
现在只不过变回原点而已
因为这是我的承诺
我自己许下的
不 . 改 . 变



啦啦啦~~~~~
别再说我伪装啦!!!
我很真啦!!!
现在的我很幸福啦^^
很开心 有你们 我不怕!!!♥= )
我爱你 你爱她
我爱我 她爱他 你爱她♥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