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9月2日

后悔?!

我开始后悔了吗?
我的决定是错的吗?
我的笑容虚伪吗?
我在逞强些什么?
即使我后悔了又怎样?
他也不会回头看着你
别傻了 我明白的
勉强没幸福
呵.
我不会等
等待一个没有结果的结果=空
明白吗?!你!!!杜欣柔!!!
记得要尝试去接受别人
看看其他的男生
可能会有更好的选择呢^^
讲哭啊
呵 我一定有哭啦!
我没有喊出来 我只是哭到没有声音的那种
我不想被人看到我懦弱的一面
当我收拾好一切心情
我才ON 9
对不起 原谅我的不诚实
我只是爱逞强
我想我还是很喜欢他
可是 对不起 我不能 没资格
我想我没有后悔
因为我要他幸福
不过他的幸福绝对不是我
诶!!!先生/朋友/兄弟
随便啦!!!
我又想当回你的线人了叻
可以吗?!
呵呵
这次对象是谁啊?!
我一定帮你们牵美美红线啦^^
相信我的能力^^
因为我只要你幸福
祝你我都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