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9月1日

♥坚强

今天换位咯
咔咔咔
拜他所赐
今天总算如愿以偿了吧?!
哈哈


他跟他们坐叻
幸福到不想换位了
每天都想呆在那个位置
永远都不要换叻^^
哈哈


我吃醋?!
习惯了啦!!!
我只是要学会坚强一点啦
独立一点
不过惨的是朋友
我会很黏你们哦^^
其实之前就很黏了 x) ) )



淑仪~
我没有讨厌你啦!!!!
佳儿~
我也没有讨厌你啦!!!!!
他不知道几想跟你们坐啊
他想要的事情 我不能阻止啦
呵呵
你们坐在一起要好好相处哦^^
不要每次不讲话啦
这样你们都很sien的叻
wakaka~



记得哦!!!
等到他对你们其中一个有feel了
跟我讲 我帮你们绑红线^^
呵呵
谁叫我们是朋友? =]



我那个位置简直是热啦
不过sien的时候可以看风景
嘿嘿
而且我跟佳元坐哦
虽然没有什么话聊啦
不过伟瀚很幸福吧!!!
他们两个都很sweet啦
做莫不要在一起?!
haizzz
我明白 我明白♥
不过这样搞暧昧也不错啦!!!
也很sweet^^
hohoho~




之前还说上帝给我两次机会
应该没有第三次了吧
呵呵
没关系啦!!!^^
他幸福就好~!
我只要他幸福^^



全班都讲我们这样的位置很kek shui
呵呵
真的咯
像我这种爱讲话的人
竟然放去旁边?!
想培茵这种矮小子
竟然放在中间的蛮后面?!
aiyooooo~
班导的脑袋瓜在想什么啦?!
也好啦
那个位置起码我不会讲话咯^^



致阳以后跟他讲话的机会很少了咯
感情会淡的叻~
咔咔咔
没有啦!!!
不会的!!!
兄弟嘛^^
呵呵


诶~~~
一个霹雳无敌的消息
关翘楚坐我后面叻
哈哈哈
真的是"幸运"啊
呵呵
没有啦!!!
就可能是缘分吧
谢谢月老哦= =





从今以后
我要过得更坚强咯
即使他们有什么亲密举动也不要怎样啦
习惯就好^^
可能我是爱逞强啦
不过不管怎样
我要当最坚强的人^^
杜欣柔!!!你行的^^
YOU'RE THE BEST ^^

加油!!!^^
呵呵
自言自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