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9月16日

0916♥

今天叻
某人比赛啦
不懂有没有的
cheh
又有某人去看啦 x DD
hehe
不懂有没有的
呵呵



然后叻
我们就去LM咯
去玩
LOLS.
跟谁?!
maggie junne zentson shan mun
呵呵



首先我们早早就到了
跟mun去popular咯
哈哈
我在那边看很多很多本哥妹俩
mun看过了
就等我咯
hehe x ))



然后maggie + junne来了咯
就去看有什么戏咯
OMG
他们选鬼戏哦
DEVIL 恶魔@@
他们讲他们很想看
我不是 嗯咯> <
4:15分做



然后maggie讲要去喝珍珠奶茶咯
哈哈
我们全部就去喝咯
好好喝啊!!!^^


nor ^^
quite nice




然后我们就去看衣服咯
junne要买= =
哈哈
每天买衣服的啦
leng lui hai gam的啦x ))
跟maggie买了一样的衣服
很可爱的咯^^
没有拍到 =X



然后就看到zentson咯
hey
zentson一来
maggie就开心了咯^^
哈哈
没有其他意思啦> <
假死
不过他们没有在一起> <
haizzz
可惜
不过迟一点会^^



然后叻我们就去打机咯
7好玩呐!!!
哈哈哈!!!
全部都很好玩咯
赞!!!
I love 打机场 x DD




然后叻
我们就走走咯
走啊走
就去MC咯
坐在那边keng gai
I love that fu ♥




然后我们就去看戏咯
很开心的买popcorn = ))
超好吃的啦♥
hehe x ))
然后就进场了咯
开始全部就讲很紧张啊!!!
然后junne隔壁没有人
就跟很多人换位 没有人换给他
然后我就plane咯
aiyo
junne坐去我位置了@@
算咯
就开始很怕了
因为隔壁空空的@@

乐极生悲.....


然后有两个人坐了
可是我隔壁还是空的@@
哈哈
sokia!!!
然后我们就一直讲话咯
我很开心的
开始了咯
专心
看看看
看到中间我就忍不下去了
超级可怕
我就躲咯
用手按着耳朵 超级大力
还是听到




然后有一阵子没有听到
然后又听到了
就一直很好奇
看了一下下
我就吓到了!!!
我就坐在地上咯
一直弄声音
怕自己听到那个声音咯
我知道我很吵
对不起
我就看看他们咯
walao!!!
还可以看到好像很好看酱



然后我就坐回去咯
看一点点
然后很可怕
我就sok起来
就拿着zentson's bag在那边压着我耳朵
还是听到
很可怕
我就哭了@@
在junne那边哭
walao
哭到很7够力啊我
第一次> <




然后完了
他们全部坐着等我哭完
junne就tam我咯
然后就出去了
有点伤心
因为maggie顾着跟他的zentson都不要理我> <
又有点开心
因为junne陪我^^
哈哈
thanks junne ♥
thanks mun too ♥
hehe



然后又去打机
玩了一个很好玩的
然后我又玩了一个for 小孩子玩的游戏
就是那个飞机啦
真的会飞的咯
maggie 他们笑到乱
我就觉得很好玩 ♥
哈哈哈



今天虽然有点可怕
可是又很开心
我觉得今天我不会去冲凉了@@
呵呵
明天你们不要觉得我臭啊
我没有办法> <
实在是怕到乱.......
呵呵



我真的很俏咯今天@@
对不起
让你们鱼了> <
HAIZZZ
我真的是啊
算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