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8月11日

That's Is my 真心话 ♥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那样
不喜欢却说认真
喜欢却说玩玩
我讨厌


真正喜欢对方的人
是不会轻易抛下对方


在一起
不是因为双方喜欢才在一起的吗
因为朋友的几句话
就扰乱你的心
而乱爱
可能因为羡慕
又或者吃醋
猜不透


我想
我知道
♥的是她
我没有想过要霸占她在你心中的位置
因为她是你的女神


不打算放真心下去
加料
因为不值得


我是真的喜欢
所以才接受
至于你
其实是想找个人爱罢了


不要用那种眼神来看我
我知道自己不自量力
没关系
会散的
之后你们又可以继续

没什么好同情的
因为那只是童话的背后
习惯就好



不爱
可是你想念
不想念
可是你爱

利用我没关系
不过要适可而止



很谢谢你
温暖的手
很谢谢你
温暖的拥抱
很谢谢你
温暖的填补我
真的很谢谢你
我要听到你的不客气
或者对不起
不要说
很感动 我认真的
还是很谢谢你
让我第一次那么的温暖^^


没关系
继续利用下去

毫无怨言的
直到你放弃
因为我是最支持你的朋友♥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