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8月26日

sien

昨天期待的今天来临啦
哈哈哈


去到学校就睡觉
zzz
哈哈哈
很爽
真的是很累啊!!!
昨天累到屁酱> <
今天又要酱早起= =



然后就假装自己不期待
然后等了很久他还没有来
然后很迟他才来
他什么意思jiek!!!
要放我飞机就早早讲嘛~
又不早早讲
害到我什么都带完来了= =
讲因为太迟所以不去
然后自己去打机
啥意思啊?!= =


算!!!
反正我也不在乎!!!
I DON CARE YOU LA!!!
GO EAT SHIT LA YOU!!!
FXCK!!!
= =
如果是她
你就算多迟都一定要去
呵呵
如果你要玩我 早早讲
我就会放心的被你玩
我不想要这样 好像被玩 又好像不是被玩酱= =



我一直敷衍他咯
cheh
已经很好了
因为我真的很失望
在英文楼 xDDD
回来的时候
就给致阳带动到我很开心!!!
william走过来问我
你喜欢致阳啊?
我就讲 嗯!!!
哈哈哈
他就做下来很惊讶的讲 真的啊?!
哈哈哈
我就讲 开玩笑的啦!
然后还有 bla bla bla~



讲一句真话
跟致阳在一起会比跟他在一起来的开心♥
因为至少致阳会弄我笑
他就整天我在讲话没有注意听
呵呵
算啦!!!



I juz ply~!
cheh~
who r u?!
I don know wor!!!



之后叻~
真的很开心了
谢谢你致阳!!!♥
或许有一天我会喜欢上他> <
哈哈哈
希望如此^^



之后就有讲话了咯= =
一点都不想跟他讲
cheh!!!
走开啦你


之后跟培茵玩
很久没有酱了xDDD
哈哈哈
很好玩下的
hehe



然后就放学了咯= )))
就很sien
当然又是篮球场啦
因为国凯和均彦比赛
最后均彦以三分球赢了
国凯给均彦五块~


哈哈
然后专注看他打球
之后不懂做莫视线转去nicky身上
可能他太可爱了吧!!!
哈哈哈
跟建维一样^^
keke


Then
就看到Esther
就叫我帮他拍照
跟他全部朋友拍照
因为他要转校了咯><
原来有很多人懂我的叻^^
很开心一下
忽然觉得亮起来了= )
哈哈哈



然后又去篮球场咯
很想说我想看你啦><
即使之前多么伤心
想见你的心情真的是> <
酱我星期六怎样吃jogoya哦><
haizzz
酱啊?!
不要,好了xDDD
呵呵
舍不得啦> <



然后就跟夏和冬去吃KFC[饱饱 erp!]
哈哈
很sien嘛~
一直在学校!!!sien dou boom> <
不是出去下咯
累到死><


聊了很多
其实蛮开心的^^
不错啦!!!



然后就回来咯
haizzz
又很sien哦
就去找Esther
又去排球场
再去篮球场
然后回家~
真的是sibeh sien的一天> <
不过不错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