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8月31日

国庆日♥

今天早早起来
就昨天讲要去Taman Pertanian嘛
呵呵


然后就全部出去了咯
12点才去= =
一直在吃的地方徘徊很久= =
妹妹啦!!!
跳舞
二姐+他bf又很麻烦哦~



然后我们就去了咯
daddy走错路
呵呵
then到了咯
那个入门票啊!!!
贵到shit样!!!
还好啦
只是mummy讲很贵所以不是配合他咯
价钱我不懂~
呵呵



之后就有bus [小辆的 四面通风的]
弟弟就讲:"wah!我只坐过一次bus叻"
mummy就讲:"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走咯
zoorm~~~~~
去咯♥


坐bus的过程中
我看到猴子做爱啊@@
yerrrr!!!
那个动作真的很胃= =
回去的时候我看到那个猴子的屁股流血啊@@
胃到!!!!!!


心情不好____♥
等着他的电话
可是很久都没有响
算了
就开开心心玩吧!!!
电话
去死啦!!!!!!



然后去很多地方
又等人啦
daddy 的 CLP4 = =
sokia!
然后就去看动物
没有动物看的
全部骗我感情
特地走过去看
居然没有动物arh!?!?!?!
欠打!!!!!!




然后还有休息咯
拍照
喂鱼
还好啦
不是很好玩
只是很自在
很享受跟家人一起的感觉♥
呵呵




我的"然后"是用什么交通工具的叻
当然是bus咯
回家的时候
哈哈哈
mummy+daddy讲:"今天一整天坐bus,bi你爽了没有?!"
哈哈哈哈哈~
sokia!!!!!!!!
很搞笑咯!!!




在途中讲要去游泳的~
可是下雨了
haizzz~
没有得去咯
回到家
真的很累咯
可是我没有睡觉♥
因为看书+很饿!!!
大姑有来所以今天有好料咯^^



虽然有点寂寞
只因为电话没有响?!
如果是这样我觉得自己有点没脑
呵呵
电话没响=他不喜欢嘛
cheh
我早该明白的
国凯讲的都只是安慰的话而已
为什么我还要那么的开心啊?!
我真的是蠢啊!!!



没有什么东西比亲情来的好啊!!!
因为我♥我的家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