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8月28日

♥比赛

今天你们sien吗?!
没有我的存在
应该不会吧
呵呵
我没有那么重要



今天早早起床[7:00]
被maggie吵醒> <
其实我早早就起床了 只是又忍不住睡下去了> <
keke x) ) )
之后
去做事情咯●
把书包塞得鼓鼓的
呵呵



然后就去咯
迟到了!!!
被骂> <
呵呵
nvm 啦^^



然后就去olympic hall0
经过循人[那个时候在想你们都在做什么x) ) )]
经过尊孔
原来olympic hall=olympic hotel就只是在尊孔隔壁的那间
而且不用给钱 偷偷进来也可以= =
早知道叫他来> <
不要啦!!!今天的妆,服装,舞蹈都很丑都不能给他看到> <



然后就开始比赛咯!!!
几快一下的> <
然后看到一组很不错下的!!!
最讨厌的是 那个地!!!
滑到屁酱> <
害到我有一个动作跌到> <
还好他们罩得住我!!!^^
所以拿到第一名=) ) )
yea!!!




很快的!
其实很久> <
然后就开始solo比赛了
都不懂自己在跳什么 > <
呵呵
随便啦!!!
地很滑!!!!



然后maggie+junne进了final!!!
zentson walter +我就在那边羡慕咯
zentson就死命生气讲谁谁谁不厉害都可以进final
呵呵
超级好笑
第一:Maggie Foo♥
第三:Junne Lee ♥
呵呵
geng qiu!!!^^
you two so pro la!!!
maggie连冠叻!!!




今天虽然很早结束
可是
很多事情发生
我看到maggie喜欢zentson的一面
我看到zentson很疼maggie的一面
我看到junne生气的一面
我看到walter很孝顺他妈咪的一面
我看到很多很多他们的一面
可是叻~
他们都没有看到我的另外一面
总觉得我很差
什么都不会 而且越帮越忙
甚至害他们> <
我真的是蠢> <
所以我很少说话 因为我怕自己越说越被人讨厌> <




可是不管怎样
今天也是最棒的一天!!!
开心可以有很多原因 而且每个人开心的原因都不同
我有三个选择 从他身边 从朋友身边 从家人身边
今天我选了从朋友身边~!
那是最棒的选择^^


CRAZEE CREW WE R THE BEST!!!♥
Maggie Junne Joey Zentson Walt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