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8月25日

今天♥

今天叻
放学
haizzz
就去补习咯
累到屁酱> <



然后回的时候
我很蠢的咯
PUDU站都不会去= =
因为威权讲比较靠近,所以我试试看去咯
然后迷路了
马上回头走> <
哈哈
很累
脚很酸> <
肩膀很痛T^T
手一直发抖
拿太重了> <
@@


然后就在车站等mummy咯
慢到~~~
算~
我自己没有交代
然后就问明天的事情咯
他没有讲不可以,也没有讲可以
我就来个现斩后奏~
哈哈


然后就快快回家冲凉+吃饭
然后去跳舞> <
哈哈
爽!!!
很喜欢当我们要比赛的时候
全部聚在一起的感觉



然后walter回了
我们就坐着咯
keng sum xi ^^
我就听maggie讲walter的mummy
sohai 的= =
然后我知道maggie讨厌谁
然后我知道junne的初恋
然后我又知道zentson跟sisimui的进展
然后他们也知道了我的事情咯~



今天真的是很棒的一天
walter回家真的是很可惜> <
没关系啦
改天我们再一起讲^^
lalala



明天期待
星期六更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