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8月24日

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今天发生很多事情><


最重要是那本书啊!!!
他看了= =
shit la!!!
心情不好随便写的
家乐讲他没有怎样><
然后他写的我都有看到
很很很...无言


他一直看过来
我就觉得很不爽
不想要他看着我
明明不喜欢我
看什么拉!!!
看你后面的leng很多咯
或者那边
LOL
一直换位



然后叻
回班
我们没有讲话
我就叫威权教我数学
家乐给我看咯
讲他最不爽是我没有看他= =
还要我tam他
可是我没有怎样
反正他也恢复了拉



然后炫羽他就吓我咯
我以为我不会吓到的
因为我懂了的
结果我还是被吓到了= =
哈哈
很好笑^^


放学咯
还是去看篮球啦
呵呵
即使怎样 我还是要看啊
因为篮球是我的
哈哈


跟培茵很好笑
Esther又上来
就一直笑笑笑
笑翻了


儿go paktor 去了
sweet couple
我保证这个可以公开^^



然后她上来
呵呵
他爽到
死命lan yeng
哈哈哈


然后就...
没有做莫咯
Esther跟我讲了他的历史
哈哈
真的很sweet咯
再回一起啦
sweet dou boom^^


哈哈
然后Esther走了后
篮球也很少人了
sien到boom!!!
arh!!!



看到那对情侣真的是sweet到啊!!!
男的用手比一个打给你的姿势
真的是sweet啦



我最想要的 你没给我
都说你没有那么喜欢我
如果换做是他
我想象得到你对他的好
多过你对我的好
因为你没有那么喜欢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