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8月23日

昨天♥

前天很迟睡
12点左右~
然后昨天又要早早起床哦
去erican


首先我们去吃mum mum♥
haizzz~
累到ham酱><


然后我和姐姐妹妹去补习咯
sien掉
不过今天真的是sibeh好笑
因为家乐的笑话♥
哈哈哈
所以全班都在讲笑话
很好笑咯x)))


然后补完了叻
就回家咯


之后叻
6点去跳舞~
拿电话><
哈哈
前天留在那里
够力!!!


then~
Junne开以前跳过的舞的歌
就一起跳咯[等zentson]
oh my god!!!
我忘记到完了啦><
Junne很geng咯
全部记到熟熟><
劲!!!^^


然后zentson来了
慢到屁酱!!!
去roller war!!!
不爽!!!
回来还发我们脾气哦!!!
以为自己很厉害酱~
算!!!
裤子找到丑到屁酱
其实不会啦!!!
我只是因为Junne酱讲所以就.......
哈哈


然后就开始练习咯
zentson要逃跑!!!><
不要理他
一直练练练
之后给老师看
maggie pok gai><
他的脚一定很痛哦
可是我看到他第一个摸下巴><
oh my god!!!
好好休息啊@@


然后老师就改改改咯
改到很不错一下的
我很喜欢 很满意哦= )))
其实老师也很厉害下的咯=X
hehe



中间我们有玩
只要谁骂队员粗口就巴一巴xPPP
哈哈
zentson一直被巴!!!
很爽!!!



其实我也讲不出为什么我酱想写昨天的事情
就只是很喜欢昨天
很♥昨天
为什么叻?!
因为我们最棒!!!



DVM studio!!!
Let's Go!!!
Fire Burning♥Starstruck
Joey.Maggie.Junne.Walter.Zentson!!!♥
TRY OUR BEST!!!



最开心的原因还是因为他
Hapi hapi!!!
♥他轻易放手,我却假装大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