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8月21日

^^

我们当普通朋友好点啦
真的
国凯说我们很像朋友哦
还讲是我的错= =
臭表侄!!!
哈哈
那就当朋友好啦



我跟致阳的感情都好过他
有眼睛看的人都知道
我喜欢致阳♥ xPPP
开玩笑啦
哪里敢跟楚君抢><
哈哈哈



之前润健说zuomok你酱想
他真的喜欢你的
哈哈
现在我讲出情况来了啦
他就马上diam diam
哈哈
都讲不只是我一个人在乱想哦
连普通人都会觉得他不喜欢我啦
正常的=)))


I trust you
but you bluff me


我无言
要我说分手还是他说叻
由他来说比较好吧
毕竟这是我的初恋
这样悲惨的事情
还是由他当坏人好了
让我讨厌他
呵呵



每个动作.神态.情感
都被我看光光了
怎样遮我都看到完了啦
不用再掩饰咯
我看得出的
我可是眼睛很灵的



之前的那些幸福
都只是acting[英文变好了xPPP]
我只希望你有认真过
即使那也只是你在认真的演一场戏
培茵说你好像有点喜欢X
我说你只要是美的,就杀过去咯 x]
哈哈



我看开了
即使不喜欢就别勉强嘛
勉强没幸福♥
虽然我知道我还会很喜欢你
but I wan you hÁPÏn3sç
不管怎样的幸福法 =))



在分手以前
我想要跟你有个美好的回忆
真的很想要
因为我不希望当有人问我你的初恋是怎样的
我却说不出一句幸福的字眼
那样很悲惨哦><
呵呵



以前希望我的初恋可以是轰轰烈烈的
原来是这样的轰烈啊
哈哈
真的是有够轰轰烈烈的啦
我有点后悔我之前浪费我的时间去希望= =
哈哈



亲情大过友谊
友谊大过爱情
爱情比亲情.友谊来的渺小
可见
我选择了最渺小的东西
我真的是想不开啊!!!
哈哈



我想开了吗?
呵呵
其实还没有
若我想开
我也还不会喜欢着他哝
嘻嘻
可是我懂我想通了而已啦 xP



朋友啊朋友
当我失恋了
你们记得要给我一个满满的微笑
不要说什么
让我好好的哭,尽情的撒脱
之后我又是一个开朗的杜欣柔啦♥


朋友们?!
我有几个是真心的呢?!
那要看我分手后咯^^
呵呵



你正在看吗?

那么请你收起你的同情心和怜悯
因为我不值得被同情.我又不是残废的人
反正爱情不过如此 =)))
我相信有一天我将会是个最幸福的人!!!



那天到来
我一定要微笑的对你说
好的!!!你要幸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