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8月20日

♥信任

今天开始不敢面对><
呵呵
然后他自己过来
就开始讲话咯 LOL
很自然的^^


今天上科学节的时候一直站着
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想站
因为我喜欢生物♥
觉得很好玩
可是我不喜欢解剖的!@@
在班上一直zat他
哈哈哈~



我有问他那个问题
他就讲他有看咩?
我就讲我不知道
呵呵

LA LA LA♥

今天均彦问我加油的歌词
哈哈哈
原来他也有不会唱的一面
wohoo~
赢他一点点了^^



在数学节的时候超级好笑的啦
哈哈哈
不知道怎样形容
就笑到超级大声><
丑♥
哈哈哈
随便啦
习惯就好



然后
LA LA LA♥
我们彼此要信任><
他说我不相信他
他很伤心的哦
可是
语气很假= =
他还有说很多



放学之前就很high了
跟旗静讲话
弄到他一直笑@@
hohoho~



然后她在旁边
我吃着东西
他在后面吃
形成一个三角形
walao!!!
haizzz~
我没有转头去看他有没有看她
反正我们坐酱远><
lalala><
我就继续high
哈哈哈
因为我信任你..
你不要毁掉我对你的信任><



然后我们和mickie在篮球场上
看了一场我觉得很好笑的球赛
哈哈哈~
lalala><



回家又是一样的平静
等待着电话响
我们到底算不算情侣啊?!
在班上很好
在学校微笑.打招呼
在家里平静
难道我们是地下情人哦?!= =
haizzz~



超级羡慕二姐和姐夫的咯~
sweet 到 boom><
haizzz
我?!不可能啦><
随便啦!!!



DO YOU ACTING?!
BUT I TRUST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