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8月18日

♥幸福

今天
过得异常温暖xP
可能是有穿【jacket】的问题
哈哈哈
没有啦



然后他给我ENO><
哈哈哈
虽然很难喝
可是
很幸福><
下课的时候他给我他婆婆炒的炒饭
哈哈
很好吃♥
很幸福♥




他看到那张纸><
他叫我丢掉><
我就是不要嘛
为什么一定要丢叻?!
aiyo~
最后还不是丢了[因为elaine的那句话><]
如果你不在乎的话
那为什么在乎一张纸
然后你没力气理我了
睡觉
L讲我很欠打><
╤ ╤
haizzz~
真的很欠打><




然后上音乐节
我听到他们讲着我
可是我没有回头@@
不敢
然后在英文节我问家乐咯
他讲
bla bla bla♥[不知道是真是假><]
哈哈哈
之后我一直烦着家乐
多谢他的开导♥
然后家乐跟我讲笑话
超级好笑
他叫我跟他讲




然后回班我就没有讲到
他忙完了
我就跟他讲
讲完了
他态度超级冷的= =
hek!!!
不要讲了
我讲的笑话不好笑
家乐讲到比较好笑><
然后家乐又讲了一个笑话咯
全世界的人就笑咯
均彦问佳儿咯
原本他没有笑的
他一看到笑了
转回来
变回去= =
什么意思哦!?



我问家乐
然后他讲他在掩饰哦
都不懂掩饰什么= =
然后L讲他看我@@
OMG
哪里有哦?!
做莫我没有看到><
暗爽xP
哈哈哈
随便啦
♥♥♥♥♥

然后放学就和威权去补习
哈哈哈
真的很难咯><
期末考考完全部
OMG!!!
快要xiao了
然后就6:30酱回家
去友茗堂买东西吃
sibeh饿


然后就去LRT站
走错路= =
最后抵达目的地
哈哈哈
就一个人乘着风吃着食物
好幸福啊♥
哈哈哈



然后就上LRT站
对每个陌生人都微笑=)))
感觉好舒服♥
hohoho~
然后就回家了啦><



♥你是我幸福的来源♥
♥你们是使我快乐的源头♥
朋友

我都超级♥
即使到头来一场空
没关系
☆因为我只知道现在的我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