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8月17日

最不像情侣的情侣

做个不给电话的情侣
做个不讲话的情侣
做个不互动的情侣
做个不牵手的情侣
做个不信任的情侣
做个不暧昧的情侣
做个不配的情侣
做个不一起走的情侣
做个不亲密的情侣
做个不一起吃饭的情侣
做个不分担的情侣
做个不称赞对方的情侣
做个不认真的情侣
做个不称职的情侣
做个不诚实的情侣
做个被利用的情侣
做个SMS会S到一半就停止的情侣
做个忽冷忽热的情侣
做个因羡慕而在一起的情侣
做个像好朋友的情侣
做个别人不知道是不是情侣的情侣
不想当这样的情侣><



我们就是那么不像情侣
我真的很不安
他对他那么好
对我
在学校一个样
在外面就另外一个样
不是我不爱
而是我怕我太爱
受伤的是我自己
我有听你们的劝告
我有很努力
可是
我不敢放真心><
我没有不信任
当我信任起来
就被毁灭了
haizzz



but I trust you
coz I ♥ you more than I breat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