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8月16日

无奈.烦躁.伤心

今天不知道什么烂心情

他来
但是
我没有跟他讲话
反正没差啦


之后
淑仪告诉了我一件事情
说好不哭的
可是
我一睡个觉
满脑子想的就是那件事情
然后哭了
但是
我没有跟他说话


之后
他跟我讲话
我也只是笑笑带过
但是
我没有跟他说话


KH节
他和儿站在一起
忽然觉得他们超级配的
hohoho
因为原来他高过她的叻^^
我在想
如果bla bla bla
他们就可以sweet sweet love了
wohooo~
但是
我没有跟他讲话



然后
有人跟我讲了bi li ba la一大堆东西
我嘛不是跟他讲话啦= =
随便啦
就不错咯
可是
他也只是在那一瞬间而已



回家的他
和在学校的他
都不同哦
他都没有SMS
什么都没有的啦
所以
我想再过几天
就会......
哈哈哈



没关系
我相信
我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
比他好一百万倍的
兄弟姐妹们
十扑我吧!!!
不要一直说我乱想了
只要有你们支持
多辛苦我都会微笑^^


I AM THE BEST!!!
WHO IS MY SUPPORTER?!
ALL MY FELLOW FRE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