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8月14日

祝我生日快乐^^

嘿嘿
期待今天很久了
因为威权他们昨天讲今天会很suprise war~
还讲我会更爱他= =


其实什么都没有
只是培茵+佳儿的礼物^^
bear bear
一堆朋友的祝福[超幸福^^]
然后
他的cheap 货xDDD[12块]
哈哈哈
很sohai的收礼物><
想到都好笑
丑到死><



然后
兆宏送我一个礼物就是
叫ESTHER叫全班唱生日歌给我听><
然后我就带动唱
哈哈哈
脸皮厚><



然后就~~~
骂翠怡
什么都没有!!!
哈哈哈
有啦有啦
在她的blog~
不然他又要骂我了><



下课的时候
昨天威权他们讲要请我吃饭的
然后全部放我飞机><
算!!!
只有威权最好!!!
哈哈哈
然后我听到他的名字被报告
然后要去训导处
我以为他去了
所以才没有拒绝去跟他们一起吃><
原来没有
他们全部特地走光光= =
害到只剩下我们@@
然后他叫我吃快快
我不是吃快快咯= =
之后看到他好像很忙酱
我不是叫他走咯
讲了很多次终于走了@@
赶走他!!!
然后自己走
因为吃不下
肚子不舒服~




然后音乐节
又唱= =
sokia!!!
不过没有人唱
只是老师弹音乐
然后全部人叫他唱= =
他没有唱><
哈哈哈
随便啦!!!



之后联课没有做什么咯~
然后我最期待的studio来咯
Junne讲他忘记我生日的时候我真的吓到了@@
然后我打Junne的bag的时候
怀疑了的
之后他们的举止我更加知道了
可是
他们叫我买水我以为他们真的要喝
不过
又有点奇怪><
然后上来了暗暗的
哈哈哈
就知道了啦!!!
我没有笨到这钟程度><
就吃咯
很开心他们gap fan买的蛋糕!!!
I'm soooooooo happiness><




很期待明天
daddy帮我和yan yan庆祝生日
哈哈哈
去吃西餐!!!
妈妈没有口福
啦啦啦



当我在最不安的时候
你总是让我安心
你是认真的吗?!



hapi burfday to me
hapi burfday to me
hapi burfday to joey
hapi burfday to me
yeah~~~
wish me happy 4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