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8月13日

轻松♥

今天
不错咯
哈哈哈


在上MML之前
发生了很多事
很多人跟我讲很多话
可是我最记得
嘉谊跟我讲的话
害到我哭
[不过是实话]
在MML坐在方宁隔壁他都不懂我哭
哈哈哈
这种叫技术好^^


然后
他早退
假死=口=


轻松了很多
他不在+伟瀚和培茵开导我♥
[一切都是我的错]
呵呵
致阳坐我隔壁忽然觉得好像很久没有跟他玩+讲话了><
哈哈哈
然后就开始__疯狂__♥
wheee♥


一直被欺负
哈哈哈
不过很好玩
bobo yap的声音很好笑
三太子♥
huhuhu~



总之这几天的心跳加速都在今天没有了啦~
huh♥
终于可以放松一下
我对自己真好^^



嘿嘿嘿
明天我生日叻><
今天我跟很多人讲了[脸皮厚]
哈哈哈
不懂明天maggie+daddy他们怎样庆祝^^



很开心
嘉谊给我的生日礼物
一个满满的回忆><
快要哭了!!!
不过我不会哭
因为我坚强^^
爱死嘉谊了♥♥♥


结束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