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8月12日

不安

今天
跟平常一样咯
只是在科学节= =
不想讲
显微镜♥
哈哈
伟瀚♥
hohoho~
好人!!!
sokia~




然后
没有做莫咯
就感觉上
跟他们很好玩
只是很讨厌他们怕我= =
平常都是一起玩的= =
现在死命迁就我= =
不爽他们酱咯._.




回家
chat box
~~~
臭佳儿><
反正他好像没看
呼~~~
还讲那个geli的东西
利用我就别这样= =
虽然开心
但我怕我会巴着不放= =




给mickie讲我大嘴巴T^T
我真的会乱传咩?!
几时哦?!
我是有必要的时候才有的!!!
haizzz
他不信任我吧
呵呵
随便啦=]





痞子明
快点追培茵咯><
aiyo~
我要吃饭啊!!!!!
不能勉强
哈哈哈
慢慢来
可能他喜欢慢动作
培茵不要酱心急^^
哈哈哈♥

谢谢你的温柔
保护着我
一秒都好
只要那个时候是我的
我就很满足了
不安
真的很不安
不把事情告诉我
我会很怕明天
不期待><
怕怕!!!



明天我想问淑钧东西

越幸福就越不安
原来如此
等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