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8月7日

٨٤٥٦

现在的我
努力让自己的情绪
因为自己的事情喜怒哀乐
而不是因为别人

放弃
没那么简单

没那么难

一直以为自己
在你心中算特别了
可是
那也只是利用
利用中的朋友
甚至不是朋友
甚至只是
逗你笑的小丑

我没有很可怜
我比起可怜的人
差得远了
我其实很可怜
我比起幸福的人
差得远了

认识你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
但现在
我宁愿我不曾认识你
不曾.不曾.不曾

一句话
你伤心
我难过
那么
不如别说.别告诉
你自己痛快的哭_
那么
我就不会被伤害
我就是那么自私

有时侯
真的很想冲去找月老
偷他的姻缘簿
看看我的幸福
几时才会如期举行

我相信
总有一天
爱我的人,同时我也爱的人会欣赏我独特的美
因为
我们都是世界上最特别的人= ]

看我.瞄我.望我.笑我.弄我.偷笑.幸福的样子
对不起
那只是幻想
我一味的幻想
别再说有可能
因为
那不可能


...放弃ING...
请祝福我放弃得到你
让我可以不犹豫的说出我曾经喜欢过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