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8月1日

啦啦啦♥

今天
是啦啦节
哈哈哈
[吓死培茵]
hohoho
当然是练习啦啦啦^^



早早起来
喉咙又是一样= =
haizzz
然后换衣
找不到裤子
随便拿尊孔的 xDDD
然后叫mummy起来
一直没有醒
daddy醒了
买叫他载咯
然后大姐也给我吵醒了
他吵着要载
哈哈哈


neh!!!
ah ling^^


然后
没发生任何事情
到达目的地><
循人
哈哈哈
sokia
然后就进去[当然啦==]
没有什么fu
去篮球场♥
我的落脚处
看到他 no fu
然后 等他们来
顺便剪学会的东西啦= =
然后不想做了
放着
休息
看球 玩
bla bla bla♥



学会geh ye= =



培茵剪下来的
for遮太阳= =
哈哈哈
很搞笑

然后开始啦!!!
发生很多搞笑事件,开心,sien,伤心的
全部都在我脑里
伤心的忘了
开心的
忘了
然后再记起来
哈哈哈


然后
跳呀跳
看呀看
玩呀玩
笑呀笑


咕卢咕卢
饿了><
翠怡讲要打包war= =
sot的!!!
我就讲
走咯 我们全部去TIME SQUARE吃咯
哈哈哈
翠怡付钱><



走咯!!!
我们饿着肚子
好像走了几百公里酱@@
终于看到这可爱的TIME SQUARE= =



吃这个!!!
哈哈



脱鞋^^
排排站^^




cheese
哈哈
很美


然后翠怡给了
$100++
omg!!!
星期一一定要还他钱><

之后去买下东西><



然后回来和esther & 欣儿走散了
然后叫他们自己回
他们讲他们去着了@@
然后我们到了他们都还没有到!!!
damn!
我们死命打电话给他们
一直讲来着来着
结果
还不是我骂他们他们才快!!!
FUCK!!!
他们回来我直接没有丢他们!!!
只是看到欣儿的书包很厚
一定是去买东西!!!
算!
我没有理!
直接练习
没有跟他们讲话!
过后当然有啦!

我们又
跳呀跳
看呀看
玩呀玩
笑呀笑




练到差不多了
就很多人回家了
就全部懒了
直接不用跳啦!!!
哈哈
睡觉!
然后做壁报
然后回家♥


结束
很累


我.对.那个的pok gai 没.有.fu.了!!!
hate hi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