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8月3日

运动会 1 2 3 ♥

[3.8.10]
运动会
哈哈
久违的运动会
早早去 拍了这张

已经看到东西的早早
全部到齐就点名咯
然后埋看看下我们的加油卡
哈哈
很普通
姐香就加一些人头下去咯
哈哈
加加下
到炫羽画
炫羽画得比较美
很不幸的 我的是姐香画的
but 很大个^^
全部人骂我讲为什么我的酱big
哈哈哈
leng爆!!!
哈哈 biggest^^



然后和翠怡去检录处报到
100米比赛
呵呵
翠怡死命讲很紧张
我埋海> <
哈哈
挂上号码[9258]
翠怡[9259]
好像是
在场上很紧张
很紧张



then
就开始跑
哈哈
第3 / 4名
不过没有进决赛
因为我太慢了[时间上]
还脚软@@
翠怡简直是最后
他连冲都不想冲= =
居中对齐



ABA THEN
练习啦啦队
哈哈
反正知道会输了
只是不要让自己那么鱼而已
练习一下下咯
练练下
全部一直笑来笑去
哈哈
原因不明
过后
慧仪他们上来踢毽子
搞破坏
讲那些话
伤心= ( ( (
然后比赛了咯
啦啦队比赛哝
紧张
可是却坐在那边
害到我们全部都不紧张了
因为我们最可爱的 太阳害的
晒到屁酱@@
跳舞的时候
开始没有跳到达浪

很可惜

but NVM

过程很爽^^

最后一段 我们喊 who we r?

问J2I 他们就喊给我们讲 J2I脸皮厚
还好没有人听到
不然鱼死了
然后我知道是周威伦带头

我就去dap他

要不是班导骂我都不会松手= =





之后 就跑4 x 100米接力赛
代替慧仪
大便啦他
不要跑= =
haizzz
很多压力
怕我跑不好
Esther 还讲他很有信心
更加死了@@

然后吃饭咯
然后当然是输了啦= =

好吃下的^^





之后一直帮忙喊

声音更加惨了
算了啦 开心就好^^
放学了后
我,xuan yu,xian hao,fang ning,jia le,run jian,guo kai
全部一起
我就讲
xian hao的LJ给我打断了
还讲他用glue黏回去bla bla bla的

很好笑!!!



第一天---结束

ssǝuıdɐɥ u ʎoɾ noʎ ɥsıʍ ı


[4.8.10]
今天早上穿了一双很紧很紧的鞋子
dulan!!!
然后去stadium睡觉> <
累到ham酱
然后
被叫醒了后
就去召集
800米
haizzz
鞋子太紧了
跟淑仪借来用用
谢谢啦^^
然后比赛了咯
一开始
我听到有人喊我的名字
停了一下下
然后才跑
之后
我就冲冲冲
冲到一半
肚子饿= =
然后脚很痛
之后就慢跑@@
结果
最后第二名
好光荣



之后
就一直喊咯
不知道做莫觉得今天很少人
应该全部都很累了吧
然后听到一个晴天霹雳的事情
就是
他们分手了
OMG
其实是jun yan_jia yi
早早就知道了
可是
听jing ying讲jia yi是真心的
所以
我才没有讲什么
没想到是假的
然后zhi yang和chu jun不知道又发生什么事情讲要分手
haizzz
他们这对我才会haizzz
jun yan_jia yi 我不会
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他们都好像玩玩酱
只有zhi yang chu jun不酱觉得
zhi yang还哭><


之后
看啦啦队咯!!!
乙组很厉害咯
果然姜是老的辣=) ) )
哈哈哈
之后叻
就吃饭咯
MCD真的是超级久的啦
饿到我肚子都扁下去了^^

哝!!!等它等得好苦啊
哈哈哈



之后继续喊
然后很sien了
不懂要做什么了
忽然
就有人跑
我就很high一直喊
哈哈
SOKIA


就酱啦
又结束了一天sokia的运动会^^




[5.8.10]
今天
一整天
都只是在看人比赛
喊来喊去
因为我没有参加其他项目了


然后听某人讲某人的事情
然后
帮忙想想办法
没办法
线人就是那么重要
哈哈



然后就去上面看他们吵架
其实也不算吵啦
因为只看到他们在那边笑来笑去而已= =
哈哈
酱更好^^


之后看甲组啦啦队
前面的很sien
后面的很好看^^
赞啦!!!
哈哈哈


然后被jun yan+wei quan弄
痛到死+恐怖@@
然后
我又继续睡觉啦
哈哈哈



然后
我陪淑钧走走
他肚子饿
请他吃mum mum
哈哈
走的过程中
我看到哲扬跌到
跨拦
我决定了
以后不要参加跨拦
最后一年才参加><

过后就回去了

然后
看完全部项目了
最紧张的当然是师生跑啦!!!
林明义来全部人喊到傻
哈哈
很厉害咯全部都!!!



然后我们全部有心里准备了的
准备做莫叻
当然是玩人浪咯
哈哈哈
开始玩当然好玩啦
然后玩玩下sien了
之后
有高中的带头坐去前面玩
哈哈
玩dap下来的人浪
然后喊脸皮厚
然后小肥带头走圈
哈哈哈
给罗骂
哈哈哈
不过还是很好玩^^
hohoho



之后拍照咯
喊到喉咙很痛
haizzz
NVM
拍到很不错下的
虽然少很多人><

[脸皮厚2I♥]


运动会圆满落幕啦^^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