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7月15日

roller ♥

roller roller roller

今天是教师节吶^^
很多班有茶会,只有我们班bo~
haizzz~
没关系咯~


我们就去礼堂集合~
看唱歌^^


我们就去看宝玉姐打球!!!
厉害!!!
赢了!!!^^
之后就陪培茵找kah meng@@
帅!!!><
哈哈~
然后看到一个sor sor dei的人跳micheal jason的跳舞~
哈哈!搞笑~



然后我们就回班咯~
培茵有带CD~
我们就在班上狂high!!!
有些人玩着我带来的扑克拍><
然后我和培茵在那边軋舞~
軋軋下~
变去打架~
脱我衣服><
然后就反击~
翠怡一直帮培茵!!!@@
累!!!


然后~
没什么~
一直在班上附近绕啊绕的~
之后没什么了~
就酱结束!!!


然后我们就去roller!!!
重头戏来咯~
哈哈~
佳儿跟别人跑了~
然后我就和培茵坐monorial去~
走到一半才讲要坐的@@


到了那边~
我就闻到很臭的味道~
可是却~
很喜欢roller~
不会表达我内心的 ♥ ~~~
哈哈~
因为"我很内向"
我在roller场看到有一个人穿的衣服写着的~
哈哈~ 很搞笑!!!^^



今天很酸,很累,很痛也很开心~
哈哈!!! 在roller场能浮现酸甜苦辣!!!
哈哈~
夸张@@
培茵很早就走了~
哈哈~
去找kah meng!
PS:那个Kah Meng肯定是要追你什么的~哈哈~



erm~~~
应该没有什么了吧!
就结束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