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7月14日

lap sap ♥

嘿嘿~
谢谢他啦!!!
sokia致阳 ♥


今天一直弄我笑=))))[问买我,要不要XXXX还有很多啦=X]
虽然没有心情不好啦!!!
不知道~
我觉得自己好像喜欢他了==
oh my god!
哈哈~


应该不会~
因为不可能吧~
未来会有可能~
至少现在我知道不可能^^


我太花心了吧!!!
谁对我好就喜欢~
哈哈~
要接受家乐吗?
我不知道~
因为也有点fu==



不知道啦!!!



明天 ♥
儿一直提醒我的星期四~
就是roller啦!!!
哈哈~
很久没有咯了~
hohoho~
期待!!!x)))
哈哈~
之前一直敷衍儿是因为我怕我太期待就会失望><
现在可以去了啦!!!^^

PS:儿,不要一直讲你自己很讨人厌,如果你讨人厌的话,酱做莫你fb每次留言每次就满满的人评论叻?!想想下啦!!!不要想酱多啦!!!你有dai ba朋友叻!!!



最近,威伦没有来哦~[他老婆很想念他咯 ♥]
哈哈~
班上发生满多事情的
宝玉姐的事情~
还有~
致阳&均彦pak tor了的事情 ♥
可能他知道了也不奇怪啦!!!



然后~~~
最近练习啦啦队啦!!!
haizzz~
我是最烂的烂人!!!
没有用~
什么东西都想不出来~
大便人咯我!!!
算了啦!!!
叫翠怡的妈咪来教啦!
我真的不会教><
很难!!!



之后还有~
我有做功课了咯!!!
仪容蛮标准了!!!
不想再给大姐瞧不起!!!
每次讲:"你快点中三个大过退出校啦!!!"
很不爽!!!
等我有机会可以消过了!!!
我就不要在中过了+不要被你瞧不起!!!




介绍几部好戏给你们呗!!!
♥星光下的童话
♥王子遇见二公主
♥我和我的兄弟.恩[还没有录完]
♥爱似百汇[快出了]
♥早熟xP





垃圾回收结束啦!!!
是时候说bye 拉!!!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