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7月30日

最近__♥

最近
不好啦 = ( ( (


真的很累
生病了
喉咙痛
运动会要来了
啦啦队还没有练好
还跟我讲什么狗屁话
讲不能跳街舞wa
sot的
练到酱辛苦
才不要理他叻
反正也没有break dance
别怕啦
我罩你们><



运动会要来了
我开始生病了
是不是有问题啊
病啊病快快好呀
等着你好
请你好好的把我的嗓子完美的交回给我吧
我需要他 = ( ( (



壁报啊
主席一直给我压力
我真的很累了
没有力气去做了啦
主席
求你放过我吧><
算了
求也没用做好好给他看
刮目相看
哈哈 = ) ) )



星期日又要练习啦啦队了
喉咙又要痛了>"<
身体又要死了 @@
很期待也很怕
期待是看篮球比赛
男生有比赛哦
虽然不是正式的
对男生的面子来讲很重要的
呵呵= =




最近
看了一本书
<<朵朵小语>>[快乐的魔法]
哈哈
很好看
有一段话很好
[忘记了><]
qin cai la!
不过
它教了我伤心的时候怎样去快乐
真的真的很好看
值得一买><
虽然我是借的
嘿嘿



erm
也没有那么多最近好讲啦
结束


♥不要一昧的崇拜我的开朗
我要的是你喜欢我的开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