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7月29日

玩___♥

今天可以说是最后几节都是在玩^^
不懂从什么节开始
juz know wad we ply together!!!^^
哈哈哈
游戏开始是从我和培茵玩的那边开始
玩玩下
周威伦就按着培茵的铅笔盒讲"那个布质很好摸"
培茵就讲"那去做你内裤啦!"
哈哈哈
然后
他就借培茵的来放在他衣服里面!!!
讲babu babu
又问我你有没有看那个老师嫁老大
哈哈哈
我没有回答
我死命笑而已!!!
笑到我翻天><




然后那个周威伦
一直做super mario的动作
弄到我也是一直在笑@@
then......
甘均彦一直弄那个很生气的样子给我看
哈哈哈
搞笑到有点sohai!



之后
看国凯那么可怜
一直看着甘均彦被按摩
自己又没有得按
我不是大发慈悲的帮他按咯
按按下
周威伦叫我按他大大力
我没有
然后他亲自过来按
开始国凯已经很痛了
然后他又更加出力
出力到国凯趴地
哈哈哈
那个画面很好笑啊!!!
润健坐过来
他又按他
又是一个趴地的人><
好笑到~~~~




之后开心过了啦
地理节啦
sien到屁酱
又没有玩了
我埋叫周威伦做super mario的动作咯
想要好好的再笑过^^
可是没有了


放学了
练习啦啦队
练练下
很多人进来@@
我很认真的在教
之后
有一个人叫振佑的
讲我看过你表演叻[应该是]
我就讲在哪里
他就讲leisure mall
开心♥



[bla bla bl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