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7月28日

忙中带满

最近很多东西要忙咯
haizzz
真的很累


忙啦啦队
忙学会壁报
讲到壁报
就很讨厌主席的!!!
一直骂我
我也很忙的好不好!!!
一直叫我做
其他人不会做啊?!
hek!
hate!


不过
keep smiling =)))
&
take iT easy =)))
这是最近让自己开心和轻松的方法^^
哈哈



老师要我们做一个铭
然后我们就做这个玩玩下
我还有培茵还有翠怡一起做的><
[本本铭]
很胃
儿童勿看><
[本不在大,有洞则行.洞不在深,可插则灵.斯是陋室,酒店实行.本本上长毛,黑色入鲜艳.新闻上常报,做爱有艾滋.可以玩咪咪,喊着爽.无月经之乱耳,无自慰之烦恼.带上安全套,可以插爽爽.本本云:何谓不爽?"]
哈哈哈~
当要做认真的时候
一点也没有idea
哈哈
我们果然是变态啊!!!
哈哈哈
不过就是喜欢酱的我们
够自然
够疯狂^^



培茵他们一直唱结婚歌@@
神经啦!!!
我也给翰和元唱哦
哈哈
幸福咯他们^^
嘿嘿



至于满的意思就是
满足啦!!!
哈哈
看到班上很合作
很开心也很满足
开心的事记住了
伤心难过的事
蛤?
有发生过吗?
哈哈



加油!!!
啦啦队
加油!!!
跳绳
加油!!!
100米
加油!!!
800米
加油!!!
我最爱的J2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