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7月25日

坚持~

我一直以为我是有信心可以熬过来
很可惜
我最后觉得痛了
原本以为我会麻痹的
原来以为不是个借口
只是个逃避的方法
现在才明白的我~
是不是该骂自己[蠢]啊?!
呵呵


是我太善良
还是我太慷慨?
~~~到我还可以给个好的建议
直到让你们在一起


[只要看到你幸福我就会幸福]
很多人都那么说
可是心里不怎么想
心里想的却是
"可是我的幸福只有你能给我"
但是
实际动作是撮合



我掩饰得很不错吧
心痛的时候没有人懂
我伤心的时候
笑容总是满满的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眼泪忽然涌现
__原谅我就是那么的做作__
__原谅我就是那么的爱面子__
因为我不习惯在别人面前伤心♥
因为我就是这样



我想维持那种关系
我想维持那种开心
我想维持那种不可能的心情
我不想改变的太多
可是
我想改变的事情却是那么的大
那我是想维持还是想改变?
我不知道


我真的有点累了
每天重复的听
听听听
可是
从你口中说出的人不是自己
是他



看着那有些憔悴
可是带着帅气的你
想到都心痛
因为你所焦虑的
不是我
一辈子都不可能



我要坚持下去
因为我说好要支持你
即使只是以朋友的关系来支持
我也行
因为我要微笑的祝福
多么伤,多么痛
我也要你幸福!

__加油__♥


任何人都别为我伤心 [脸皮厚的我]
因为
我知道

下一个可能是最好的
只是时间还没有到
那就让我继续的伤下去
因为之后的我
一定也会是那勇敢的女孩!
我相信
上帝不会那么残忍♥

__不要因为觉得自己是那个被伤过最深的人而不相信爱情__
__因为__
__伤过一次__
__不表示__
__永远都被伤__


____所有人都要很幸福哦♥____
_包括我_

1 条评论:

  1. 如果累了就要哭...即使当个傻瓜一样让他幸福,可是是你愿意的就好了...哭过就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