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7月20日

搞笑+开心+愤怒+伤心的一天

今天
值日班长叻!!!><
哈哈
格言是大姐给我的~
<<千金难买早知道>>
hohoho
讲到很难听><


随便啦!!!
然后就线人的工作来啦~
哈哈
烦到死==



然后
科学节!!!
dulan!
那个死叶致阳拿笔duk我屁股!!!
我吓到@@
都不懂发生什么事!!!
过后我就发火
倒完他的东西@@
当时真的很生气
过后就不会了
因为他一直讲sorry
买原谅啦[好人呗^^]



上课的时候也很好笑+好玩
不止跟培茵玩
还有致阳一直提那件事
讲的都是关于屁股@@
害到我一直笑翻天!!!




然后上联课~
haizzz~
不是很想提
就是
我弄坏了一个人的DSLR的镜头T^T
我不是故意的
真的很怕
怕到我想哭><
$$$
flew away
可怕
haizzz



今天放学看mickie打球
yeah!!!
他们赢了咯^^
哈哈
赞啦!
24:8
明天他们对J2E叻!
谁会赢?
姜是老的辣,还是年轻比较厉害?!
哈哈
期待吧^^
哈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