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7月16日

篮球~

今天第一场,对1G篮球赛~
呵呵~
我们都很紧张!!!
因为对的是强手><
加上Esther又没有来哦!!!
更加惨!


然后上场
ps:下雨><
然后就开始咯~
开始他们赢我们一点~[第一节]
之后我们追上了~[第二节]
过后我们输了[最后一节]
13:12T^T



最不爽的是最后30秒的时候!!!
mickie他死命浪费我们的时间~
一直做买那些花式动作><
害到我们没有时间去打多一粒!
还有啊~
我本人觉得"refree"做到有点假+骗人![请不要对号入座]
因为每次一传球的时候~
眼神都是看着mickie!!!注意很久了!!!
如果觉得我乱想的话~
酱还有就是~
mickie他们喊打手bla bla bla的~
他们就吹我们fail!
然后~
他们fail~
淑仪喊到几7大声~
都没有人要理他==
算!!!




随便!!!
我以为他们真的是因为没有看到才什么的!
原来是假的!!!
都嘛帮mickie的!
我没有证据不过我相信我的眼睛><


慧仪超级伤心的><
haizzz~
没关系啦!!!
下次再来><
慧仪!!!
我们明年再打败他们!!!
不用担心!!!
我们一定行!!!
因为我们是J2I!!!^^



I ♡ J2I
I ♡ BasketBall

1 条评论:

  1. 不好意思,如果我说得太过火,请原谅我就是这么的一个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