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7月4日

我爱的人 ♥

我知道故事不会太曲折~
我总会遇见一个什么人~
陪我过没有了他的人生~
成家立业的等等~


他做了他觉得对的选择~
我只好祝福他真的对了~
爱不到我最想要爱的人~
谁还能要我怎样呢~


我爱的人~
不是我的爱人~
他心里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人~
他真幸福幸福得真残忍~
让我又爱又恨他的爱怎么那么深~


我爱的人~
他已有了爱人~
从他们的眼神说明了我不可能~
每当听见~
他或他说我们就像听见爱情永恒的嘲笑声~



虽然很久~
可是我没有听过嘛~
一句话!!!
赞啦!!!^^
很符合我~^^
很贴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