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6月27日

开心啦!!!

前天~
跟大姐他们吵架~
一直讨论明天怎样回才不会让mami载到顺~
就吵咯!!!
根本就不是我的问题~
其实最麻烦是二姐~
妹妹就一直插嘴~
不关他的事就骂我~
我就骂回他咯!!!==
我一直叫大姐和二姐不要吵!!!
他们都sot的!!!
最后我哭了~==全部人才diam diam!!!
只有大姐还吵!!!@@
然后plain好了~
就酱!!!



昨天叻~
就去学校咯~
跟平常的一样~
唯一不平常的不一样就是美回来~
哈哈~
很想念~
然后培茵因为看A片所以长针眼~
哈哈~
没有啦!
然后翠怡+淑仪也是不能留~
就我,儿和美~
然后有一件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放学了~
就留下咯~
原本去看戏~
然后没有了~
因为要陪美~
很可惜~
哈哈~
没关系~
我们就去吃阳光~
哈哈~
儿一直讲去是非站!!!
贵到屁酱才不要去!!!
就去吃咯!!!
好吃啦!!!


然后我们回去咯~
haizzz
美拍不到他最想要的学文~
要哭了酱~
之后~
男生比赛~
提早了30分钟~
yeah!!!
儿可以看!!!^^
哈哈~
然后美跟儿回~
yes!!!
之后战绩是7比6^^
赢!!!



之后~
我留到很迟~
就看到淑钧~
顺便一提~
我跟他相处得很不错哦~^^
然后他带着篮球~
我就和旗静+淑钧一起玩咯~
哈哈~
因为他没有在里面了~
我才提议的~
然后很high!!!
他们又进来了~
嘿嘿~
很幸运的~
mami打来~
我回家~
就酱~
回到家,冲凉~
老母帮我敷marks~==
然后我睡着了~



还有很多~
讲不完~
不过昨天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