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6月24日

班级篮球赛~

14年里打的第一场篮球比赛~来咯~~~
就在今天~
对手是听说很noob的J1D~
haizzz~
不管别人怎样讲他们~
毕竟是比赛嘛~
自然紧张咯~


然后我们就一直练球!!!
hohoho~
很累咯~~~
哈哈~
儿一直拍照!!!
一直pak tor~
然后他们来了~
他看到了~
没有心情练了~
心碎了~
haha~
我的猜测~



之后我很high!!!
原本就很high了~
hohoho~
因为家乐!!!
实在是太好人了!!!
我好爱他哦!!!(朋友爱啦!XD)
然后就抢球~
有时侯觉得自己跳到好高哦!!!^^
哈哈~



然后比赛要开始了啦!!!
我们全部一直在抖~(超级怕!!!)
哈哈~
下毛毛雨~


然后~
比赛开始!!!
哈哈~
我们就带着紧张的心情去比赛!!!
一下场~
感觉旁边没有人了~(好可怕~~~)
只听到欢呼声~
哈哈~
然后我就破蛋了!!!
wohoooo~
我喊到很大声!!!^^
慧仪讲到很准!!!进到球真的会很开心!!!
然后慧仪进~
wohoooo~
又喊!!!
他就喊给某人讲XBLAXBLA BLA~
哈哈~
某人爽咯!!!
我没有fu~
哈哈~
因为我知道是特地喊给儿听的~
哈哈~
希望她吃X~


一直进!!!
一直喊!!!
差点进,就喊加油!!!
哈哈~
然后那些男生一直喊培茵的名字~
哈!
好笑!!!
在场上很多人跌到!!!@@
慧仪,淑仪(最痛!)和很多人差点~
够力!!!
因为很滑!!!@@
嘿嘿~



然后我们的战绩是11比0
好烂的成绩~
虽然是赢了~
可是如果是酱的成绩的话!!!
下次比赛怎样跟J1G比哦?
haizzz~
等着进复活赛啦!!!@@



今天的我讨厌我自己!!!
(一)去跟J1D讲的那句话!!!
(二)讲不给J1D一分!!!
(三)一直喊我们赢了!!!@@
这些!!!
回想起来!!!
真的很讨人厌叻!!!
haizzz~
算了吧!
一向来都是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