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6月21日

开学~=]

今天去学校咯~
带着熊猫眼去~
昨天1点睡~
因为睡不着~@@
不是因为期待~
是因为生理时间已经固定了~


今天在班上吸着我们全班一起吸的空气~
踩着我们一起踩的J2I~
忽然觉得自己很幸福!!!
一直在傻笑!!!
真的很庆幸自己是J2I的一份子!!!^^
望着全班熟悉的脸孔,哈哈~
只有一种感觉~~~
幸福!!!^^



有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就是~
bobo yap连续三天请假!!!
wohooo~
爽啦!!!=]


然后~
班导换班委~
哈哈~
我没有任何职位了~
空溜溜~
hohoho~



投票的时候~
他一直拿那个很肮脏的东西弄我和翠怡==
胃到屁酱!!!@@
所以忍不住了就厚脸皮的去前面帮忙@@
投票结果:
荣耀:班长
国凯:正风纪
炫羽:副风纪
均彦:副卫生委员
伟瀚:副卫生委员
事务委员还没有投票啦~
不知道~
哈哈~


过后就放学了~
我吓到叻!!!
觉得很早!!!@@


之后叻~
Esther跟我讲昨天梦到一个霹雳无敌的梦!!!@@
听了我吓倒,然后笑他!!!
之后淑佳就跟我讲他X的梦~T^T
也是惊天动地的啦!!!
他应该是经常想着他所以才会梦到的!!!
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
可能也有梦过儿呱~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