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6月13日

槟城三天两夜之旅^^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
叔叔驾着车到我家来载我们去槟城~
车里坐着我妹妹~
我表妹~
婶婶和elson..
还有我咯~

坐了三个小时的车~
终于到了槟城~@@
去酒店咯~

COPTHORNE ORCHID~~~

我们当然去check in~
这里之前~~~
elson跌到!!!@@
哈哈~=口=

婶婶帮他擦药~^^
可爱~坐在地上~~~


之后check好了~
就在酒店休息咯~


看下我们三个的房间吧!!!


嘿嘿~


休息了叻~
我们就去吃海鲜!!!超好吃!
可是我没有拍到~@@



回来之后~
我们就去这边的海边~

这个海边比较小~

他们都在等浪来!!!==

陪elson玩~

检贝壳~


之后~
就因为下雨!!!
我们就回去咯~~~

回去冲凉~
全部一起~@@
因为我们玩海水~(不是那种海水~)
弄到很多沙在衣服~
所以就逼不得以咯~
hohoho~
我一直在那边喊!!!
因为不要给他们看到!!!
哈哈哈~
超好笑的啦!!!

他们冲完凉的样子~~~

我的衣服有很多沙也很湿~!!!@@

然后我们就又休息!!!
又去吃~(丹絨小食中心)
这是晚餐!

那个elson啊!!!
一直不要吃!!!
婶婶就问他要吃什么咯~
他就不讲!!!
haizzz
其实婶婶知道了的!!!
他要吃MC Donald~
所以就去shopping complex咯~

超级美!!!
很华丽啦!!!
忽然看到~想到~

嘿嘿~
某人~

找到了啦!
就去排队买咯~

超可爱的吃相!!!^^
muakzzz!!!
看到我最爱的东西!!!
超级好看的戏咯~
很想看啊!!!
19号叫他们去看~>< 上映了!!!

然后叔叔又饿了~ 就去吃咯!!!
超级多食物的啦!!! 吃宵夜咯~~~


之后就回hotel咯~
嘿嘿~

在hotel我们全部都睡不着!
因为很怕!!!
哈哈~
就玩卜克拍咯~
玩到很sien了~
就去床上玩ABC~
哈哈~
表妹睡了~
我和我妹妹睡不着就讲话咯~~~
4:00才睡~@@
第一天完咯~


早上!!!
我最早起~
去开门!!!
叔叔叫!!!
哈哈~
全部不要起!!!
我去换衣~刷牙~洗脸~然后才叫他们!!!
全部醒了就去吃早餐咯~
找不到叔叔要找的店~
就去昨天的shopping complex吃~



就是这家啦!!!





表妹去买这个~
昨天看中的!!!
很kawayi呐!!!><
不过价钱也很kawayi~ RM24.90 @@很小而已~
之后我们去~




去做这个!!!
那个人很厉害也很细心!!!

看到那个小小的字吗?!
就是那个人很细心的写下去啦!xP

这尊观音佛像很壮观哦!!!


然后坐这个!!!
最jiak sai就是这个!!!
以为是揽车~看就懂不是咯~~~==
原来不是!!!
而且还要跟很多人挤!@@

之后我们去吃东西啦!
午餐!!!

哈哈~
之后就去海滩啦!!!

海滩!!!
昨天那个是海边~
哈哈~

叔叔~== motor..贵到屁酱!!!
最后的合照~哈哈~检到的贝壳!!!

之后~
也是因为下雨所以回去了~
这次衣服比较严重!!!
所以当场去厕所换!!!
那边的厕所很肮脏+臭!!!
洗了一下~
快快换就回去hotel!!!
我跟我表妹一起~
妹妹不要!
因为他觉得我很麻烦!!!@@

嘿嘿~

哈哈~
我画的~

sien~
卜克拍!!!

hohoho..

美吧!!!^^

之后来到一间店叫~
东城美食中心~^^

真的都是美食!!! ^^

之后我们在昨天吸取了教训~
就去叔叔他们那边玩拍~
找婶婶一起~
哈哈哈~
边喝啤酒~
我喝到一半头很痛~
最后给妹妹喝~
她sot了~
喝两瓶!!!@@
之后回去自己hotel's房间~
妹妹他们都睡了~
只有我睡不着!
真的很可怕!
一直想哭!!!@@
一直听到很可怕的声音!!!
然后想摇醒妹妹陪我!
可是最后还是自己睡了~


最后一天!!!
早上又是我起床!==
做同样的事情~
包括叫他们!!!==
然后我们去吃~

超贵的说~@@


点了一个全部里面最便宜的来吃~超级大碗!!!最后结局还是吃不完!!!@@
还有一杯很好喝的咖啡~
没有拍到paiseh咯~
哈哈~



之后我们就坐着婆婆的车回去啦!
又是三个小时~@@
哈哈~
不过过得很好!!!^^

我的生活又多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