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6月4日

^^

假期~哈哈~爽啦!
哈哈~
ho seh liao~
hohoho~


今天啊~
小休+数学节+国语节很好玩~
哈哈~
翠怡有暴力倾向的!!!@@
哈哈~
今天很够力的咯!!!
一直弄我们~
以为他有事情~
原来是来也~
哈哈~
虽然很痛~
可是超级好玩!!!哈哈~



然后国语节~
老师一直骂~
他骂我们就更吵~
没什么特别~
只是觉得我好喜欢这一班!!!^^



然后数学节叻~
哈哈~
吵翻天~
因为有什么比赛的啦!
呵呵~
然后全部就疯了~
一直玩~
真的很想把那个画面拍起来~
可惜~
没有带相机~
全部画面记在心里啦!
哈哈~


最近啊~
跟致阳很好叻~
哈哈~
原来他是那么搞笑的一个人啊~
难怪家乐跟他那么fren..
我怕~~~~~~~~~~~~
我喜欢上他~
wahaha~
应该不会吧~@@



他们很好~
有讲话~
有沟通~
有说有笑~
我很开心~
打从心里的开心~
真的!
请相信我!
我祝福..^^



erm..
没有话说了~
我祝朋友们假期愉快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