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6月3日

最近的事情---rojak~

假期了叻~
哈哈~
他们叫我们去云顶!!!
haizzz~
全部都可以去~(应该)
就只有我~T^T
超想去的啦!


然后啊~
我知道了为什么那么想要我们去~
之前不见他问~
因为这次有她有去~
不是平常的她而是另外一个她~
oh~~~
原来是我会错意了~
以为他是为了她==
随便~



死命求我也不能去的啊~
你们去就好~
我会死命在FB的照片那边赞赞赞!
哈哈~



我要6H聚会啊!!!
想念你们哦~
可惜~
全部不能~
haizzz
下个假期吗?!
还是只跟男生叻~
只有我一个女生很奇怪叻~
不过~~~
我考虑看看~
哈哈~
真的很想念!!!
muakzzz^^



最近啊!!!
那个肚子啊!
有够神经的!!!
一直痛!
又oo不出==
SUCK IT!
今天痛一整天!!!
家乐还讲我发俏==
我不能站直!就驼背咯~(一直就痛,驼背好一点!)
就讲我一直gat butt!==
算~你讲完~哈哈~
回家吃药好了^^



PS:你们去云顶啊!我想看照片叻~
拍给我看!!!^^
让我留下口水,爽一下~哈哈!
要有全体照啊!!!
哈哈~
想看想看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