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5月19日

这几天~
不懂做莫他一直弄我~
可能是要我一直讲她的名字吧!
XXXXXXXXXXXXXXXXXXXX~
哈哈~


明明知道他一弄我就会讲她的名字~
还特地去弄~
每次一弄,我就喊她的名字~
他就不敢玩了!
有时侯是讲~
不要再讲她了啊!
改次讲多一点~
他就不敢弄了~
明明喜欢人家~

是不是男生的哦!
积极一点啦你!
不要害怕失败!
因为挫折是要提醒你该换路走了~
你这个计划不能~
那就换一个咯~
死蠢!



今天很开心一下一下~
他忽然间踢我椅子~
然后指中指给我~
不懂为什么就是很开心~^^
有时侯我真的可以因为很小的事情~
即使他不在乎~
我也觉得很开心很开心!真的真的很开心!
*我有不小心(真的不小心的!)碰到他的手!><开心!!!



怡跟茵讲~
他一直看着我~
我就听到了就讲~
他看她啦!
不要乱讲!
他看她!他看她!他看她!他看她!他看她!他看她!



班长问~
做莫最近他一直跟你玩?
我就讲~
我不知道~
班长讲~
他喜欢你啊?!
我就讲~
不可能~
班长讲~
你喜欢他啊?!
我就讲~
不可能~
==




噢~
我应该这样回答~
去年我们坐在一起的时候也是这样玩的啦!
只是少了XX而已嘛~
哈哈~
想回去~
真的很怀念~
现在~==
oh my god!
判若两人!!!
哈哈~




昨天考电脑哦~
hehe~
有些会~
有些怡教我的~
wakaka~
作弊~:]
谢谢翠怡!X]
希望可以及格~



不写了~
明天考试了!
要读书了!
J2I加油!!!
I SUPPORT YOU ALL!
TRY YOUR BE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