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5月27日

TS+咯乐之天~

嘿嘿(儿的招牌笑声^^)
今天跟茵,儿还有若仪他们去做"看"做裙子的厂~
儿做而已~
整个辣辣mui酱~
美就好啦!^^



然后我和培茵就去TS咯*两个人
就去买票看STREK(青色的!)
2:00开始~
就去S&J本来要买东西的!
可是~
小孩子没有钱~
哈哈~
然后就去他隔壁有一间很恐怖的店~
可是里面很好玩!!!
哈哈~
有很多照片~



然后就去吃东西咯~
GASONLINE~
呵呵~
很好笑!
什么都笑!
没有目的的笑~
哈哈~



然后就去看戏咯~
很搞笑咯~
那个donkey~
哈哈~
还有那只猫~
WAKAKA~



然后就去金河咯~
咯乐~
哈哈~
看到很多人!
有熟的!(淑佳,晓丽,哲扬,俊杰,为意,嘉谊~~~~~~)
有不认识的!
哈哈~



然后很多人一直找儿~
拿号码~(有给)
拉儿(他不要~)
哈哈~
培茵一直跌倒~
超搞笑的!
儿跌一次!
也很好笑一下~
哈哈~



然后有一个人跌倒~
妈的!
很够力明显是特地的拉!==
算了~
不要靠近就是了~



然后很多人走了~
因为我们很迟去~@@
过后叻~
因为我要回了~
然后就舍不得~
就咯很多次~
虽然很慢,可是很顺~
就很累咯~



然后不能了~
一定要去LRT站了!
就换鞋~
几鬼死难脱!==
就死命脱咯~
然后有一个男生拿着电话走过来~
那个跌倒的人的朋友~
我就讲不要~
然后另外一个~==
我又讲不要~
他们走了~



过后穿好了~
全部弄好了~
出去~
超赶的!
又问!!!
diu!!!
我讲不要的!!!
追过来哦!!!
我不是给咯~
以为我给他们假的!@@
我就给他们我的电话看咯!!!
然后他们满意了~
我就走了~
分明就是玩人家!
儿+茵也是有被问~
可是没有给~
他应该是心淡了~
哈哈~




然后就搭LRT咯~
WALAU!!!
等了他妈的久~
就打过去咯~
大姐讲他们还在工厂!!!
oh my god!!!
我就等咯~


然后来了~
受不了~
在车上睡觉~@@
到家了~
结束~


开心^^
很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