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5月25日

哈哈~
我要当户外教学的团康~
因为我要弄很多游戏都是pair pair的~
hehe~
当然包括他们啦!
不过可能他会寂寞一阵子啦!
哈哈~
也有一个就是~
她讲他差点掉入他的陷阱~
所以叻~
这次我就要把他们一起推进陷阱啦!
wahaha~





讲到最近啊!
真的很让人火大!!!
那两个变态二人组!!!(怡+茵)
很变态啊!!!
一直去打人家的波~
walau!
还讲出fu出来哦!
OMG~
真的真的!
很胃咯!
还互打!@@
死变态!
培茵还讲我的表情很搞笑!
就因为看我的表情所以打我?!
有没有够力一点哦?!@@




考试~
哈哈~
今天geo考试~
全部集体睡觉~
wahaha~
肥东来~
我马上跳起来~
他叫我夹头发~==
很多人都不懂他来了~
他摇摇头走了~
哈哈~><
感觉良好~



还有什么叻~
啊!
就是啊~
我忽然看到我自己一个缺点就是~
很烦+很唠叨~
很像老人!
哈哈~




最后~
J2I考试顺利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