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5月12日

我觉得~
现在的我~
有点改变了~


小学的时候~
我可是一说话就会得罪人的小妹妹~
就是因为我说话太直接了~
我觉得那样更加的好~
反而现在的我~
变得有点做作了~



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令我改变的~
可能是他~
或者可能是朋友的转换吧~
小学的我~
真的真的可以因为一句话就令人很难过or生气的~
酱我可以不用把话埋在心里不说~
真的很辛苦~
就像现在这样~



初一的我~
二姐说我说话太直接~
很伤人~
我真的很在意~
就改改改~
我就想从别人身上挖嘛~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可是我反而是人家的好坏都学完买~
所以形成现在的我~==


haizzz~
真希望我可以变回以前的我呀!T^T
希望希望~


PS:考试咯~K书K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