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5月31日

haizzz~

这一次的考试?!
眼睛叻?!
我要挖了它!!!
没有眼睛去看!
haizzz~


我会哭~因为我不想辜负dadi mami的期望~
因为~
他们那么辛苦把我养大+上最近经济真的很差!
我又差上加差!
想到这个!
眼睛很酸!!!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自己是个好孩子啊><



国凯转校~
一大班男生转校!
haizzz~
我真的会很舍不得!
虽然只是短短的两年~
可是我们都在一起走过许多的风风雨雨~
难免会有些舍不得~



请你们不要转!!!
国凯!我知道你是逼不得以的~
我只希望你能常来看我们哦^^
可是其他人~erm~拜托别转!
没有了国凯的胡闹~
现在又要少了你们的打闹声~
J2I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了!
我愿代替全班J2I同学~
挽留你们~
然后在最后一次的考试~
全班一起做最后的冲刺!!!
其实只要上课安静~
认真听讲~
然后回家做复习~
考试来了~
再做一些努力~
升班就变得更加容易了~
希望如此><





我不敢保证我们会有让上帝满意的成绩~
但我们会尽力而为的!!!
请上帝再给我们最后一个机会~
做最后一次的冲刺!!!
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