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5月17日

脑筋有问题~

今天啊~
从英文楼回来就已经很疯了~
再加上班导在上课的时候一直问问题~
就更加high了~
然后又跟他和他朋友玩到很疯的~



玩到一半~
怡忽然间瞪着我~
我明白了~
就是叫我不要发桥~
我就乖乖不玩~
他们还是一直玩~==
我就反驳咯~
怡就骂我咯~
我就睡觉~
diam diam~
沉默是金~



然后注意到他一直看着她~
haizzz~
习惯就好~
然后~
我就不懂做莫忽然间很生气他!!!
FUCK!
可能我自己懂而已~
总之今天脑筋真的很有问题~
一时很开心~
一时很讨厌!
神经了~@"@
请多多包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