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5月8日

惨~

今天真的是灾祸连连啊~
haizzz~
***今天他还我衣服~
他竟然喷香水~我讲臭~我承认我讲了骗话~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表情来对他~==
可是~我心里还是甜甜的~很开心~我真的很开心!!!
今天又被班导骂~
因为我~
全班就得听班导那把声音~
haizzz~
又是我~
说班上不合作~
可能我也是那个令班上不合作的人其中之一吧~==
***之后啊~
他还是一直换去儿那边~
haizzz~习惯就好~就很down~
我就想~他那么喜欢儿,所以我一定要帮他追到儿~不牺一切代价~
我都要看到他们在一起~幸福快乐的样子!!!

今天啊~
忽然间就有三个人~
全部转校了~
walau!
很够力咯!
一次过有那么多人转~
很可怕+可怜~
看到国凯哭~
真的也很想哭了~





haizzz~
浩正啊!!!
以后要sang sang seng seng了啊~
我也是!>"<
我不要被转校!
我爱循中!!!




老师要打电话给妈咪啊~
FUCK~
haizzz~
又要面临被daddy打的滋味+mummy念的滋味啦!
我不要!!!
我要努力!不让他们失望~
please~
上帝请助我一臂之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