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5月6日

感恩~

今天我要感谢很多很多人~
第一个人是gaga~
因为她,坐+站在篮球场看2个小时而不sien的篮球+他~
因为有聊天所以不sien~
所以~
我要感谢的第一位~







之后回了~(gaga)
我就去找大姐~(谢谢大姐~)
去阳光海岸吃~^^
超赞!(虽然要还~==)




然后5点回来学校~
pe mu还没有来~
就在学校咯~
看他有没有在~
有哦~






看下就去找人聊天啦~
我要感谢的第二+三个人润健+培茵

然后他们要走了~
他朋友就问咯~
就问衣服啦~(谢谢培茵~)
然后多亏他我们才有讲话~(谢谢润健~)
不然只有我和他两个人~
只有擦肩而过的份~
哈哈~
所以~
我要感谢的第二+三位~



最后要感谢的人其实很奇怪~
那个人是儿~
因为我跟他SMS聊到儿~
他就叫我不要讲她~

懂得转移话题的人,其实是很在乎那个话题的人~
我要感谢她的原因是因为~
有她的名字~
让我知道~
其实他很在乎她~
哈哈~
所以~
我要感谢的第四位是 佳儿~





培茵讲我在摧毁我自己的幸福~
其实我没有~
因为在摧毁的过程里~
我在帮另外一个人在建筑着~
所以~
互不相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