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5月1日

一个字~棒!

我期待的明天到啦!
哈哈~
早早就起身了~
哈哈~
我想到打球一定很热~
不管有多丑,我都一定要绑头发!
就绑了咯!
walau!sibeh丑~
不管啦!



去学校!
哈哈~
不敢进去~
就跟二姐去看他的bf咯~
他讲二姐是XX哦~==
随便~





过后我就进去打咯~
我一直在笑~
因为我太兴奋了~
一:他~
二:篮球~



之后全部齐了~
我就想到相机~
哈哈~
我拍了蛮多~
被很多人骂~
不过也被很多人看~(camera~)
哈哈~
aiya~
就算自己有多好~
在他眼中,方向都是向着她~
算了吧!





看照片啦!
哈哈~

I love Basketball~><
练习~超晒!@@"
他们sot了~哈哈~
睡在一起~
就一直shikoyineh~
我要睡的~
可是挤不进~
哈哈~
有去练排球一下~^^
XD~我们的水~><
儿,茵,我,怡~
最后~全部累挎了~@@
中间~
我们全部安静的休息~
还有~
打羽球~
还有看ham书~@@"
我们去吃KFC~
我的中间~
被骂~去练习~去睡觉~
拜~
今天很累也很开心~
虽然很累~
可是~
我的心没有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